經典傳說深入人心 – Citizen 星辰 Aqualand 深度儀 潛水員系列

經典傳說深入人心 – Citizen 星辰 Aqualand 深度儀 潛水員系列

標誌性時計”並不是您與每枚腕錶相關聯的標語,但是當您選擇使用特定時計的時候,必須有一些特別的東西。事實上,這款時計的傳奇是有很多特別之處的,Citizen 星辰錶 Aqualand 專業大師 JP2000-08E。對於粉絲來說,已經走上了一條熟悉的道路。不過,由於本文是為了讓製錶行業的新或資深讀者閱讀,我們會提到每一個細節,就好像你是第一次被介紹給它一樣的。

一些潛水員會很快將這款手錶放在他們的拉什莫爾山上,這是最經過認證的潛水手錶,但Citizen作為一個品牌可能並沒有預料到這一點,當時他們開始與Parawater腕錶一起開發潛水手錶,這是日本第一個發明和生產的防水手錶。當時的想法是通過發揮其作為開創性製錶品牌的角色,並啟動“防水性”的開始,為潛水錶運動貢獻他們的配額,這是所有星辰手錶的常態。當他們在1989年與Promaster系列一起進入時,公平地說,他們激起了整個水肺潛水的場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