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 OMEGA超霸專業 (月相盈虧 ) 3576.50.00 – 極具傳奇色彩的超霸系列款式腕錶

歐米茄 OMEGA超霸專業 (月相盈虧 ) 3576.50.00 – 極具傳奇色彩的超霸系列款式腕錶

歐米茄 OMEGA 月相腕錶的運動外觀與 Gunny X MT 皮革錶帶相得益彰 – Moonswatch 風格的簡約史努比,但採用黃色的複古皮革設計。

歐米茄 OMEGA 超霸月相腕錶的使命是繼承傳統並最終保持上一代腕錶的品質,對於這款腕錶而言,它無疑已經做到了。 歐米茄已經在製錶行業樹立了自己的名聲,因為它是將其悠久的歷史融入到它所推動的任何新壯舉中,這一款腕錶也不例外。

最早期的歐米茄 OMEGA 超霸月球腕錶 回到 1980 年代,歐米茄似乎已經牢牢抓住了月相計時腕錶系列,以至於他們發佈了整個系列,但其中脫穎而出的是歐米茄超霸月球腕錶。 這款腕錶僅生產了約 1300 枚,是第一款帶有月相的測速計時大師。

歐米茄 OMEGA 超霸系列 月相錶 搭配 Crafter Blue 高性能UX05 FKM 快拆橡膠潛水款錶帶,來自太空人腕時計TW

快進到 2003 年,歐米茄發佈了歐米茄超霸專業月相盈虧顯示的計時腕錶 3576.50.00,但對於愛好者和純粹主義者來說,他們知道他們以前見過類似的東西,而且事實上他們是對的,因為歐米茄基於 1980 年代的 SpeedyMoon 發佈了它。

歐米茄 x SwatchMoonwatch 類似,歐米茄月相腕錶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款式,搭載 1866 年歐米茄手動上鍊計時機芯,鍍銠錶面。 這只錶通常以“月相第一人”的標誌而聞名,這個標語與原來的超霸錶由阿波羅 11 號任務的機組人員佩戴的事實相關聯,這枚時計確實是可以代表一個時代的轉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