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全新時代,快拆錶帶系列 –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正式登場!

進入全新時代,快拆錶帶系列 –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正式登場!

Seiko 海怪 SRPD25 搭配 20mm 實心凱撒三板式3 QR 快拆鋼錶帶

實心凱撒錶帶一直是我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 設計的簡單,但安裝後確實讓您的手錶煥然一新。 每個錶帶節都由 3個梯形實心 316L 不銹鋼單元組成,這款凱撒錶帶現在有直耳通用款式可供選擇,設計適合各種精工型號,以及大多數 20毫米和 22毫米錶耳尺寸的手錶型號。

我們今天要分享的兩個最新設計是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 錶帶。 與他們的前期款式非常相似,但增加了快拆彈簧棒,減輕了重量,並進行了厚度的微調。

Seiko 老鮑魚 6105-8110 和 Seiko 復刻元祖 SLA017 搭配 19mm 實心五珠II QR 快拆不鏽鋼錶帶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 錶帶的整體飾面更纖薄、更輕、更精緻。 Super-JUB II 錶帶最大縮窄至 4 mm,使其看起來更加典雅。所有錶帶鋼珠子均由實心 316L 不銹鋼經過精工加工製成,尺寸經過微調,厚度約為 3.3 mm 。

Seiko 海怪 SRPD25 和 SRP455 搭配 20mm 實心凱撒三板式3 QR 快拆鋼錶帶

此外,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 Q.R. 金屬錶帶具有快拆彈簧棒,用於安裝到您的手錶。 與其他設計不同,我們的快拆彈簧棒有兩個旋鈕; 用兩根手指滑動旋鈕來安裝或拆卸錶帶一樣容易和簡單。

Seiko Prospex 陸龜 SRPG17K1 搭配 20mm 實心五珠II QR 快拆不鏽鋼錶帶

此外,它還增強了錶帶的舒適性和靈活性。 隨著快拆彈簧棒的發明,它使每個人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因為您不再有更換錶帶的問題。 從辦公室直接去健身房,您現在可以像鞋帶一樣快速地將皮革錶帶換成運動橡膠錶帶。

Seiko 精工 Arnie SNJ025 搭配 22mm 實心凱撒三板式3 QR 快拆鋼錶帶

Hexad 3 錶帶系列經過微調,平均厚度為 3.3 mm,更適合薄錶殼,並且相較前代Hexad凱撒三板式鋼錶帶更輕便。此外, Hexad3 Q.R. 是快速拆除金屬錶帶,具備快速釋放彈簧桿,無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輕鬆更換錶帶,靈活性和舒適性兼備。每顆鋼珠子的倒角邊緣都經過精工打磨,具有更細膩的角度,更引人注目。

Seiko 精工 Captain Willard SPB153 搭配 20mm 實心凱撒三板式3 QR 快拆鋼錶帶

請務必查看【太空人錶帶TW】的快拆錶帶系列,這些錶帶有皮革、帆布、橡膠、尼龍,甚至不銹鋼米蘭款式和特別的不鏽鋼錶帶。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進入全新時代,快拆錶帶系列 – 實心五珠 II 和 實心凱撒三板式 III,正式登場!】,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