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款式 SEIKO 精工運動型5號 SRPE77, 79, 80 的獨特之處!

全新款式 SEIKO 精工運動型5號 SRPE77, 79, 80 的獨特之處!

第一款精工運動型5號手錶 Seiko 6619-8230(圖片來源:Fratellowatches

精工的新款精工運動型5號手錶是現今為止市場上最熱門的系列之一。 Seiko Sportsmatic 5是第一款精工運動型5號手錶,誕生於1963年。它是精工和日本第一款自動日期星期的手錶。

第一款精工運動型5號手錶 Seiko 6619-8230(圖片來源:Fratellowatches
SEIKO SRPE77 : 2019精工5號次世代重生專用代用錶帶安哥斯五珠鋼帶 – SS221820B059-S5

【5】代表著每一個精工運動型5號手錶都有五個關鍵性的承諾; 自動上鍊機芯,三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防水功能,四點鐘位置的凹形龍頭以及堅固耐用的錶殼和錶帶。

SEIKO SRPE79 : 22mm MILTAT 啡色牛毛皮牛仔布 紅色手工縫蠟線錶帶 – 22N20BIW01C1C17

1968年,Seiko 5 Sports誕生了。 它是為越來越多的男性和女性創建的,他們想要一款在運動時可以信賴的手錶。 除了Seiko 5的基本價值外,Seiko 5 Sports還提供了增強的耐水性,增強的水晶礦物鏡面和夜光的時針和刻度。 為了滿足革命性潮流一代的需求而推出的Seiko 5系列一直很流行,證明了精湛的工藝和優雅的設計永遠不會過時。

SEIKO SRPE80 : 22mm MILTAT 美國HORWEEN CHROMEXCEL皮革紅酒棕色錶帶 – 22C20BBU57C1E02

除了新款Seiko 5 SPRE型號在視覺上的差異外,它們的功能都基本相同。新款的Seiko 5 Sports,共有27種型號,配備精工基本自動上鍊的4R36機芯,24顆珠寶,可選擇手動上鍊, 41小時的動力儲備和暫停的秒針分為5類:運動,西服,專家,街頭和感官。 每個類別代表了奇異精工5號款式的不同主題方法。

SEIKO SRPE79 MILTAT 22MM磨面牛皮穿孔透氣賽車錶帶深灰色 – 22J18PBU63S6A80

SRPE77K1-錶盤上使用的復古的淺藍色無疑是引人注目的,具有經過反射拉絲設計的效果。 除了用於SRPD77K1的復古淺藍外,錶盤上使用白色夜光,可在夜間輕鬆查看。 位於12點鐘位置正下方的是精工徽標,位於3點鐘的日期和星期窗口旁邊。 錶盤最邊緣處有第二個標記,放置在環上。 SRPD77K1帶有米蘭風格的網狀錶帶,這是網狀作品的獨特設計,可為與之搭配的任何手錶賦予獨特的外觀。

SRPE79K1(古銀色)和SRPE80K1(古銅色)-這兩個錶盤上的紋理顏色可能是New Seiko 5 Sports型號發佈以來最引人注目的零件之一。 兩種型號的時針採用大教堂風格,而分針則採用箭頭風格,其中一隻具有優雅的拋光銀色裝飾和金色裝飾。 兩種型號均包含相同類型的錶帶。 手錶的錶帶由矽膠和皮革製成。 錶帶的內部是有機矽,這對穿戴者是有利的,因為它比許多其他類型的錶帶更柔軟。 矽膠錶帶的頂部襯有小牛皮,為腕錶提供精緻的感覺。 此外,手錶還使用帶有精工徽標浮雕的標準帶扣固定。

新款精工運動型5號 SRPE80K1 & SRPE79K1

精工5號系列只會越來越好。 該系列最初是否比較偏向親民的感覺,現在不再如此。 精工5號手錶系列已成為大眾的手錶,不僅為新手,而且具有鐘錶愛好者喜愛的附加功能,設計和升級。

SEIKO SRPE80 : 22MM復古風絨面牛皮革深棕色代用錶帶米色線電黑扣 – 22P20DBU57S6C41
  • 4R36機芯
  • 單向旋轉錶圈
  • 旋入式透視背蓋
  • 自動上鍊(手上鍊)
  • 21600轉
  • 動力儲存41小時
  • 寶石數24石
  • 日差+45~-35秒
  • 日期顯示
  • 星期顯示
  • 錶徑42.5mm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新款式 SEIKO 精工運動型5號 SRPE77, 79, 80 的獨特之處!】,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