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精工4R35機芯 – CP值爆紅的機械錶機芯之一

SEIKO精工4R35機芯 – CP值爆紅的機械錶機芯之一

在偉大的精工手錶機芯的踪跡… 4R35

手錶機芯傳奇繼續由Seiko製造的7S系列手錶機芯的高產量成員。 如您所知,7S系列是在上一個世紀90年代推出的。 它被稱為“主流自動手錶機芯”,緊隨著1988年著名的7002系列。隨著時間的推移,手錶中的手錶設計並沒有太大變化,但是引入了新的機芯,以滿足對它的要求和市場。

關於從1996年開始的7S系列的歷史時間表,下一個著名的後續產品是2006年推出的6R15機芯(備有Spron 510)和2008年推出的4R15和4R16機芯。基於7S機芯系列缺乏了手動上弦和停秒的功能,就像他們的祖先7S26。 儘管如此,它們還是為了降低6R15機芯的成本。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Spron是Spring Micron的縮寫,這是一種主要由Cobalt和Nickel合成的特殊合金,由Seiko開發用於機械錶機芯中。 Spron 510是指鈷,鎳,鉻,鉬和一些其他金屬的合金。 它具有耐磁性,具有極好的彈性,高耐久性和高耐熱性。 先進的Spron合金(Spron 610)用於Grand Seiko Mechanical(2006年推出)和Seiko的Spring Drive(2005年推出)機芯,動力儲存超過72小時/ 3天。

3M灰色反光條子NATO G10黑暗光芒尼龍錶帶系列

回到歷史課堂中,由於4R15 / 4R16機芯在手動停秒和上鍊選項方面需要改進,2010年帶來了下一個繼任者:4R35,以及2011年這一系列機芯中其他密切相關的成員:4R36,4R37,4R38和4R39。 如果這一切聽起來令人困惑和太多,那麼我們只能說從7S系列開始到4R36的成長旅程是非常之長的。

但就歷史而言,讓我們來談談這規範吧。

精工機芯4R35有兩種型號:23(4R35A)和24顆寶石(4R35B)。 今天我們將探索B的版本,因為A版本在推出後不久後就進行了修訂,因此B版本處於領先的地位。 精工4R35每小時振動21,600次,這意味著每秒振動6次 – 與他的曾祖父7S26相同。 它還擁有大約41小時的相同動力儲備。 然而,有什麼不同的是手動上弦和停秒的功能。 關於它的耐用性,它經久耐用,以及之前的所有機芯種類,所以這裡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讓我們看看4R35的手錶如何發現更多。

精工的4R35有2個系列的手錶。 第一個通常被稱為Samurai武士系列,或者更常見的是Prospex潛水運動型,另一個是所謂的Mini Turtle迷你復刻鮑魚。

當談到Samurai系列精工手錶時,讓我們首先提一下精工 Samurai武士 Prospex自動潛水手錶SRPB51(案例標記:4R35-01X0)。 整個Prospex系列在潛水錶中非常受歡迎,但SRPB51可能是Samurai系列中最好的代表。 它保留了所有Seiko潛水員手錶在這個世系中常見的經典設計,但著名的LumiBrite在黑暗環境中創造奇蹟,無論是海洋的深度等,因為它的防水深度可達200米,或在樹林裡的黑夜或舞蹈俱樂部中。 我們會說一個在配搭任何款式錶帶上看起來很棒的傢伙,也可以做到。 您可以在線購買一隻價格為390美元及以上的產品。

Seiko Samurai Prospex自動潛水手錶特別PADI版SRPB99K1(錶殼標記:4R35-01X0),通常被稱為SEIKO 精工 X PADI Samurai 紅藍武士 200m機械潛水錶 SRPB99是另一款值得一提的Prospex手錶。 儘管比之前的型號便宜一些,但它仍然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但也許適合那些想要更精細的東西。 它並沒有像SRPB51那樣引起人們的注意,因為它的強大,簡約的情況看起來並不值得。 價格從190美元起,功能特性與SRPB51相同,所以我們說這是物超所值。

隨著精工手錶Prospex悍衛海洋特別版武士SRPC93K1(案例標記:4R35-01X0,作為兩個以前的型號),通常被稱為精工海洋特別版武士SRPC93,我們將達到更高的價格範圍,因為它可以從485美元起即可找到。 精工粉絲經常將其稱為“藍色潟湖”,因為其錶面和錶圈上有深藍色調。 “悍衛海洋”版本實際上包含兩款手錶,一款適用於Samurai武士系列,另一款適用於New Turtle復刻鮑魚的SRPC91K1。 除了它的顏色之外,還有什麼特別讓這個傢伙變得特別的是他那堅固的錶耳,這讓它看起來非常強大。

Crafter Blue SEIKO精工武士系列橡膠錶帶

在相同的價格範圍內也是精工Samurai Prospex自動潛水手錶SRPB55K1 PVD黑色(4R35-01V0),也稱為精工黑武士SRPB55。 它實際上是2004年SBDA033的重新版本,也屬於Samurai系列。 LumiBrite在它的手上具有與SRPB51相同的效果,但我們這裡的傢伙可能更優雅或更優雅,至少在外觀方面。 它也是一個立即落入視野的手錶,所以如果你想穿著燕尾服時被注意到,這可能是你最好的選擇。

談到迷你復刻鮑魚(Mini Turtle)系列,值得一提的是兩款也是非常出色的手錶:

精工的迷你復刻鮑魚 Mini Turtle Prospex自動潛水錶SPRC41K1(PADI版)百事可樂錶圈(錶殼標記:4R35-02K0) ,簡稱精工迷你復刻鮑魚Mini Turtle Prospex自動潛水錶帶黑色錶盤SRPC35K1(錶殼標記) :4R35-10Y0)。

精工迷你復刻鮑魚自動潛水錶SPRC41K1(PADI版)百事可樂錶圈非常具有魅力。 它的圓形錶殼完美地適合它的百事可樂錶圈。 錶針是箭頭和劍組合在時尚設計的標記。 將所有這些裝在黑色錶盤上,你會得到一個漂亮的時計,超過427美元及以上的價格。

由於我們已經將4R35與其祖先進行了比較,讓我們看看它們的時計是如何比較的吧。

SEIKO精工復刻小鮑魚SRPC35專用代用安哥斯五珠錶帶

當談到Samurai系列時,讓我們首先將其與7S26機芯的手錶進行比較,以便對比SKX系列手錶。 價格有點相同,但是Samurai在這方面邁出了一步,4R35機芯也是7S26的進化版。 手動上鍊和停秒功能可能是武士在這裡獲勝的原因之一。

這讓我們看到了Sumo小MM的6R15機芯的手錶,其中有一些規則是Prospex系列,除了一些例外的款式是屬於4R35(Samurai的手錶)。 6R15和4R35之間的區別在於6R15包括(Spron 510)和4R35是一種傳統機芯,所以它真正令用家們難以選擇,無論你喜歡前者還是後者。 從統計數據來看,由6R15運行的Prospex系列手錶的限量版比由Samurai系列的4R35機芯運行的手錶更多,因此可能是手錶愛好者更喜歡Spron。 6R15的價格也略高,其中Prospex的部分稱為Sumo小MM路線。 這包括一些精美的手錶,如精工Prospex小MM PADI SBDC049潛水員200米限量1000隻和精工小MM SBDC027 Prospex潛水員50週年限量版。

22MM 東方題材NATO G10錶帶系列

從所有事實來看,4R35肯定是一個偉大的機械機芯,融入了一些優秀的時計,但卻落入了經濟實惠的群體中。 但與其他的所有產品相比,它的祖先略有落後,除了6R15,可能會稍微有點提升。 對於4R35來說,這仍然沒有任何意義,但這只是一個觀察情況。 我們在這裡沒有做的是我們沒有把它與2010年引入的近親4R36進行比較,但是我們未來的帖子仍有待探索。 這樣我們就可以獲得更多關於其他不同款式機芯的信息,這樣我們就能了解更多它們之間的詳細分別。 總而言之,如果您仍然想知道勝利者是誰的話,請先問自己以下的這兩個問題:

SEIKO精工武士系列 凱撒蠔式不鏽鋼錶帶

您是否更喜歡傳統機芯而不是Spron系列的款式?

如果答案是前者的,那麼您的獲勝者可能是4R35。 如果答案是後者的,那麼6R15可能適合您。

您喜歡哪種手錶,小MM或是武士系列?

小MM將使4R35成為你的贏家,而武士系列將把勝利者帶給6R15。
SEIKO精工復刻小鮑魚SRPC35專用代用超級蠔式錶帶

在我們的意見中,兩者之間的功能差異很小。 第二個問題更為重要。 最後,你會更樂意購買你喜歡的東西,而不是基於他們建造的方式的微小差異。 因為Seiko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無論你的選擇是哪一個,這兩個動作都無可挑剔地思考,你肯定會擁有最好的動作之一。 當你不必在大腦上妥協時,你也不應該在外觀上妥協。 或者,用美國詩人理查德艾伯哈特的話來說:

【 Style is the perfection of a point of view.】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EIKO精工4R35機芯 – CP值爆紅的機械錶機芯之一】,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