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更先進的裝備回到過去, SEIKO 怒海潛將 機械潛水錶 SBDC061

帶上更先進的裝備回到過去, SEIKO 怒海潛將 機械潛水錶 SBDC061

它是大MM還是小MM!?

SEIKO 精工的Prospex 怒海潛將 200m機械潛水錶,於”Baselworld 2018″首次推出,設計概念沿著Seiko為人喜歡的【SLA025】和【6159-7001】重新發行,前者兩款也是精工的Hi-Beat款式,而怒海潛將SBDC061算是親民版本的款式。 前者兩款外型設計和感覺來自六十年代的設計,後者的也沿用這設計的概念,但其功能是最新的,頂級功能符合當今潛水錶的標準。

20MM再版復古剃刀型錶帶 不鏽鋼代用錶帶

簡介 : 復古剃刀片Retro Razor鋼錶帶的再度發行。Retro Razor (復古剃刀片鋼錶帶),設計啟發自精工懷舊型號的刀片型錶帶,316L不銹鋼塊被切割成剃刀片型狀,再掏空中心,樣子仿如舊式剃刀。剃刀片部份增加了厚度,簡潔的線條和堅固的外觀,超越了舊版本。錶帶特別設計給20mm手錶使用。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Retro Razor (復古剃刀片鋼錶帶)是很有份量及耐用的手錶代用帶,市場罕見催完美的潛水或軍用品牌手錶的最佳配襯品。


在外觀方面,SBDC061的重量約為185克不銹鋼錶殼,寬44毫米,厚13.1毫米,連龍頭約為51毫米。 根據SBDC061的測量讀數,人們可能會想到這款手錶是一款超大型的Sumo系列,還是一款輕量版的海洋大師200M,其中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手錶愛好者的名字。

20MM 安哥斯五珠不鏽鋼代用錶帶

簡介: 更圓更堅固的實心鋼錶帶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是Super Jubilee (五珠實心鋼帶)的升級版本。這款全新五珠帶的所有鋼粒按比例放大與加厚,全實心316L不銹鋼粒由直徑1.9mm精密螺絲組合而成,使錶帶更重、手感更壯實。簇新的螺絲組合長度調節細部,兩側開口可以降低動態期間螺釘鬆脫的風險。


SBDC61的主要賣點之一當然是因為其內部的包裝。 精工Prospex 200M自動黑色“怒海潛將”參考。 SBDC061由Seiko的自動機芯6R15提供動力,運行速度為21,600 BPH(3赫茲),具有停秒和手動上弦的功能。 它有23顆寶石,通過Spron 510主發條有50小時的動力儲備。

MILTAT 20MM橄欖褐色意大利仿舊牛皮錶帶

簡介 : 這款超柔軟皮革錶帶採用進口意大利仿舊小牛皮製成。 20mm皮革錶帶。 額外的襯墊可以創造出從錶殼到表扣的明顯厚度變化,這是一款理想的潛水錶更換皮帶,適合在工作時間穿戴。錶扣均採用最優質的316L不銹鋼製造。 這款仿舊意大利小牛皮的表面圖案模仿了衰老的自然跡象。 皮革經過柔軟處理,帶來額外的柔軟觸感。 

20MM MILTAT仿效防彈衣KEVLAR黑色皮錶帶配鉚釘

簡介 : 防彈材料“Kevlar凱夫拉”具有特殊的編織紋理和不光滑的外觀,但卻欠柔韌性。 我們最暢銷產品中的其中之一是就是凱夫拉(Kevlar)飾面的合成皮革錶帶,這種材料可以像尼龍料一樣,是一種看起來像凱夫拉(Kevlar)但可隨手腕彎曲的錶帶。這次,新一代的仿“Kevlar凱夫拉”材料,應用於真皮革上,質量和觸感均大大提升。 錶帶上添加特殊塗層,提供額外的擋水保護,這在皮革錶帶中並不常見。飛行員款式錶帶配鉚釘是飛行員手錶的理想選擇。

20MM 駱駝棕手工縫線意大利仿舊牛皮NATO北約軍錶帶

簡介 : MiLTAT G10 Grezzo進口意大利仿舊小牛皮錶帶。 大約1.4mm厚,以三環和螺絲旋入式實心針扣緊扣著,配件都是採用最優質的316L不銹鋼制造。這種仿舊的意大利小牛皮表面效果模仿老化的自然跡象,皮革經過軟化過程,特意帶出一份柔軟觸感。意大利皮革以蠟線用手工縫紉,可延長耐用性。

20MM 黑白黑 NATO G10 尼龍軍用尼龍錶帶

簡介: NATO G10北約尼龍軍用款錶帶。這NATO錶帶是由尼龍以直螺紋編織製成。採用高品質316L不銹鋼扣和環,良好質量顯露出精細打磨表面與防銹。NATO尼龍帶的邊緣和孔是用超聲波焊接的,熱能讓纖維溶解並互纏,封鎖了因剪裁時產生的粗糙邊緣。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帶上更先進的裝備點到過去,SEIKO 怒海潛將 機械潛水錶 SBDC061】,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