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PROSPEX X 機動戰士鋼彈 40周年限量聯名系列手錶【SBDX027】&【SBDX029】

SEIKO PROSPEX X 機動戰士鋼彈 40周年限量聯名系列手錶【SBDX027】&【SBDX029】

大家好,看到標題大家也會知道今天小編會為各位介紹的是那一款手錶吧?

對!它就是這陣子非常爆紅的手錶系列之一,SEIKO和機動戰士鋼彈聯名手錶。為慶祝40周年推出的限量聯名系列,這系列一共有3款型號,分為兩段時間推出,首先登場的是吉翁公國的MS-06量產型薩克【SBDX027】和MS-06S夏亞專用薩克【SBDX029】,繼後推出的將會是聯邦軍第一台實戰用鋼彈RX-78【SBDB033】。今天將會為大家介紹的是【SBDX027】&【SBDX029】,在介紹之前,我們先看看機動戰士的由來和歷史吧~

40周年限量聯名系列手錶【SBDX027】&【SBDX029】
「Seiko Prospex X GUNDAM 40th」限量聯名  經典機動戰士全體出擊!
@SEIKO

【機動戰士鋼彈】(日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英語:MOBILE SUIT GUNDAM)是日本機器人動畫變革的先驅,以及開創後世「寫實機器人」動畫潮流的著名動畫作品。最初於1979年4月7日至1980年1月26日之間,由朝日電視網所屬的名古屋電視台播映,全43集。(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本劇是日昇動畫製作的第三部原創作品。由富野喜幸(現・富野由悠季)擔當導演,玩具廠家Clover作為主要贊助商進行企劃製作的。原設定相對日昇前幾部動畫,鋼彈的視聽觀眾為年齡更年長些的青少年們,實際播放後的主要收看人群基本也在10歲以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SEIKO今次推出的這一款限量聯名系列帶來了很多不同的好與壞的迴響,如設計特別、數量太少、價格偏高等等……一度成為城中熱話。但小編不得不說的就是這一款手錶的設計真的是很用心,在手錶上很容影就可以找得到對應機種的獨特之處,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吧~


【SBDX027】和【SBDX029】分別用上吉翁公國薩克機種的綠和紅的經典顏色

原裝盒上印有吉翁公國的標誌,分別用上綠和紅兩種顏色代表不同型號。


MS-06量產型薩克 鮪魚罐頭 SBDX027

設計源於MS-06量產型薩克,錶身採用綠色為主的設計,橡膠錶帶上印有吉翁公國的標誌。

手錶藍本是SEIKO SBBN013的手錶款式,內圈的格紋概念源自薩克的能源傳輸管,秒針詮釋吉翁軍機動戰士招牌的獨眼巨人(感應器)。

陶瓷外胴保護圈印有【MS-06】量產型薩克的型號。

龍頭的位置印有軍階標誌,外圍刻上仿機種文字LOCK。

橡膠錶帶底部加上薩克腳底的坑紋。

MS-06S夏亞專用薩克 鮪魚罐頭 SBDX029

設計源於MS-06S夏亞專用薩克,錶身採用紅色為主的設計,橡膠錶帶上印有吉翁軍夏亞專用薩克的標誌。

內圈的格紋概念源自薩克的能源傳輸管,錶針藍本是SEIKO SBBN013的手錶款式。

和SBBN013一樣的潛水規格【1000M】,錶面的黑線紋也是仿照薩克的金屬接駁位。

底部印有獨立編號和英文版【MOBILE SUIT GUNDAM 40th Anniversary】字樣。

錶帶底部也印有特別的坑紋和【JAPAN】的字樣。


【SBDX027】&【SBDX029】手錶規格

  • 手錶機芯:8L35 機械機芯
  • 機芯性能:振動數28,800、動力儲存約50小時、26石
  • 手錶物料:鈦金屬、陶瓷外胴保護圈
  • 手錶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 手錶尺寸:直徑約52.4mm
  • 強化矽膠錶帶
  • 1,000m飽和潜水用防水
  • 機芯性能
  • 全球限量:各1,000只
  • 台灣限量:各50只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EIKO PROSPEX X 機動戰士鋼彈 40周年限量聯名系列手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One thought on “SEIKO PROSPEX X 機動戰士鋼彈 40周年限量聯名系列手錶【SBDX027】&【SBDX02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