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您的精工SKX網紋米蘭錶帶!

最適合您的精工SKX網紋米蘭錶帶!

22MM 重型瑪司米蘭帶316L鋼網錶帶

每個人都在談論新的精工5運動型款式,稱是新的SKX007型號手錶,這些手錶計劃在已經在9月的時候發布了。 圖片已經在官方網站內提供,顯示各種顏色組合,錶帶和設計可供購買。 某些型號引人注目,我特別高興地查看Street&Sense系列的款式。

簡介 : Mesh Band(米蘭帶)是一種很有特色及長青的錶帶款式。除SHARK Mesh (酷鯊米蘭帶)外,其中一個熱門選擇是具有重型出眾外觀的實心錶耳網織錶帶。全新Massy Mesh Band (重型瑪司米蘭帶)是傳統重型鋼網錶帶的突破,解決此類型錶帶一直存在的問題 – 無法改變長度。新設計通過不明顯的長度調節細節來讓您隨心改變錶帶的長短,細節需要高度精心設計技術和計算,耗時超過一年時間才完成。 現在,您只需要使用簡單的螺絲刀便可調整Massy Mesh Band (重型瑪司米蘭帶) 的長度。不鏽鋼線編織而成的米蘭帶近年十分流行,帶身的厚度非常有份量,織紋既美又很綿密,是傳統皮錶帶與鋼錶帶以外的另一種選擇,各大手錶品牌如Breitling百年靈、Omega歐米茄等等亦紛紛推出米蘭帶趕潮流。米蘭帶最適合配襯重量型運動手錶如Panerai沛納海、Breitling百年靈、Omega歐米茄、Seiko精工等等。出口歐美優質產品,1.2mm 316L鋼絲編織而成,絕對必選!


(左方) MiLTAT 22MM 錐形加厚傳統米蘭帶 電鍍黑 Ref. MB2218FYBBK043
(右方) MiLTAT 22MM錐形加厚傳統米蘭帶 拋光 Ref. MB2218FYP043

值得研究的另一系列手錶是“ Suits Styles”。 精工新的工廠設計的網狀錶帶以及網狀設計的橡膠錶帶與精工5最新的“ Suits Styles”手錶之一的各種型號搭配使用。 儘管眾所周知精工的工廠錶帶不是他們的強項之一,但仍然值得研究並將其與我們自己的網狀米蘭錶帶進行比較。

簡介 : 全新錐形經典米蘭帶由316L不銹鋼絲以密集編織手法編製而成,寬度朝向扣環端大幅縮小4mm。受到70年代的啟發,這款米蘭帶/鋼編織網錶帶,以精緻工藝索做,擁有真正復古的外觀,完美搭配您的復古風格手錶。這米蘭帶厚度增加了近一半是其另一特色,以緊隨21世紀腕錶時尚。


(左方) MiLTAT 22MM 輕巧米蘭帶超幼鋼絲鋼網 掛掣扣錶帶 拉砂 Ref. MB2220FYB041
(右方) MiLTAT 22MM 輕巧 米蘭帶超幼鋼絲鋼網掛掣扣錶帶 電鍍黑 Ref. MB2220FYBBK041

人們經常被問到我們的錶帶,例如為什麼我們的錶帶比其他錶帶貴? 是什麼使太空人的錶帶比其他更好? 為什麼? 我們的研發團隊投入大量時間和奉獻精神來創建新的設計款式,並精煉我們的產品,這是使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並與眾不同的原因。 例如,當比較網格型錶帶時,外觀會讓人產生不同的感覺。 不同類型的錶帶具有不同的特徵,並且具有不同的品味。 當您購買網狀米蘭錶帶時,有一些東西可以告訴您質量和等級的差異。

簡介 : 受到70年代的啟發,這款工藝非常精緻的米蘭帶/鋼編織網錶帶,以超幼鋼絲密集編織而成,不銹鋼網切割打磨後,加以高速水磨技術處理,米蘭帶加工後表面順滑平坦,整體舒適度無容至疑,是復古系手錶的完美搭配。這只米蘭帶寬度從錶耳錐形漸變斜下2mm至帶扣尺寸,是復古錶帶的特色,配載起來亦覺輕巧,更能讓您的古董錶或復古手錶突圍而出,絕對是品味之選。


MiLTAT 22MM 錐形加厚傳統米蘭帶超316L鋼絲鋼網 掛掣扣錶帶 拋光 Ref. MB2218FYP043

扭曲的網眼編織是頂級的網紋錶帶的指標之一。 另一個是鎖定桿接和扣環的對準。 當您嘗試將米蘭錶帶連接到手錶上並嘗試扣緊手腕時,鉤子和錶扣之間的精準度應該可以牢固地扣緊,而無需手動調整。 經常選擇髻鯊米蘭錶帶,以用於SKX 007和相關的大型機殼型號。 通常,不帶錐度的鯊魚網狀錶帶通常用於大型手腕。 另一方面,對於手腕較小的人,您也許可以選擇錐形的網狀米蘭錶帶,看起來與非錐形的髻鯊米蘭錶帶一樣吸引人。


MiLTAT 22MM 髻鯊米蘭帶 (OMEGA款) 鋼網 V扣潛扣錶帶 Ref. MC222220B001B-XX

有些時候,客戶在嘗試訂購網狀米蘭錶帶時會感到有些麻煩,因為他們不確定應訂購哪一種的尺寸。 這比擁有可調節的米蘭錶帶更好,您不必再擔心手腕上的網帶大小。 新款精工5號運動型的官方日期定於9月7日上架。 因此我們可以將網狀帶用於新款精工5運動手錶的測試中。

簡介 : 全新版Winghead髻鯊米蘭帶,構思自一個Crossover交叉概念:疏鬆與力量的平衡;這亦是SHARK Mesh (酷鯊米蘭帶)和堅固的實心不銹鋼頭粒的合體,一只通過高熔點和先進機械加工技術的結晶品。此米蘭網錶帶於設計與生產期間,為了提高標準而進行的修改不計其數,在兩年的發展過程中,出現了大量耗損,最終成就了這優質產品。Winghead髻鯊米蘭網帶頭端有一個平坦和平滑的過渡期,兩種物料的連接面完全被隱形了。使用實心不銹鋼頭粒的好處,既可以隱藏彈簧棒,亦令錶帶與手錶的連接更穩固。因此對於喜愛整潔的人來說,Winghead髻鯊米蘭帶就最適合不過了。開口的設計與我們MiLTAT實心鋼錶帶相若,實心不銹鋼頭粒於安裝彈簧棒時亦較為容易;若與SHARK Mesh (酷鯊米蘭帶)相比,更換Winghead髻鯊米蘭帶時更容易抓住彈簧桿。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最適合您的精工SKX網紋米蘭錶帶!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