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精工 運動型5號 黑金圈 SRPB94K1

SEIKO 精工 運動型5號 黑金圈 SRPB94K1

當您聽到有人談論【精工盾牌5號】或【精工運動型5號】時,它不再只是一隻手錶,它更像是一系列具有不同設計和款式,用途不同的手錶,這些手錶的中央帶有標誌性的盾牌徽章,就是【5】的字樣。

憑藉五十多年的生產和經驗,各種【精工運動型5號】的機芯均為擁有Seiko的驕傲。


那麼,精工5號到底是什麼? 在研究有關精工5號的細節時,【5】實際上是一個含義,這是所有精工5號手錶必須具備的五種條件。

  • 自動上鍊
  • 日期/日期顯示
  • 耐水性 / 潛水深度
  • 4點鐘位置的凹入式表冠
  • 耐用的錶殼和錶帶
22MM MILTAT BUND有底托軍用款雙層真皮錶帶 意大利手工製作深褐色 Ref. 22B20PBU54C1C44

簡介 : MiLTAT的最新3件裝BUND有底托軍用款雙層錶帶,包括可活動的兩節皮革錶帶以及舒適的皮底托,單一色調,極富有男人味。這款BUND軍用款皮革錶帶屬於MiLTAT “意大利手工製作”系列,是真正的意大利托斯卡納皮革錶帶,100%在意大利手工製作。意大利皮革採用傳統的天然方法進行鞣製,不含化學著色劑和鉻,是最優質的皮革。


【精工運動型5號】的SRPB94K1手錶款式也許是精工5號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 只需看一下會發覺和帝陀的黑金水鬼頗為相似的手錶,您可能會認為該手錶的價格可能在千美元以下,但實際上,這款SRPB94K1手錶的價格還不到200.00美元。

22MM MILTAT 強烈質感編織尼龍軍綠色錶帶拋光扣 Ref. 22B20PBU54N9I16

簡介 : 尼龍錶帶的特點是耐用,輕便與舒適。 這富有強烈質感的編織尼龍面料是經過精心挑選的,讓錶帶展現出浮雕般的效果。擁有輕巧的優勢,這款尼龍錶帶無疑是大多數軍用手錶 / 飛行員手錶的最佳搭檔。


隨著【金與黑】的兩色手錶的趨勢持續增長,對那些手錶例如精工 復刻鮑魚SRP775K1 和精工 登山探險者 SARB017等合適的替換錶帶的需求肯定有很大的需要。

22MM MILTAT 蘇格蘭格紋圖案布 黃藍綠紅等色 錶帶 Ref. 22I20BBU57V1N03

簡介: 蘇格蘭格紋圖案布,特徵是擁有多種顏色的交叉圖案與水平和垂直線條。這格子圖案布錶帶,切割後錶帶邊緣仍舊保留毛邊特色,加插在錶耳與尖端的小兩針手縫線設計,讓錶帶看起來更富有復古味道。考慮到提供穿著者更舒適的體驗,底層襯裡特別選用意大利植鞣皮,落實高質量錶帶貫徹始終的設計。


認真地說,對於價格低於200.00美元的自動機械手錶SRPB94K1,對於任何人都可以考慮將其添加到他們的手錶收藏品中,或者只是對剛開始對自動手錶感興趣的人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RPB94K1具有優雅的感覺,適合所有場合,從帶有T恤和牛仔褲的休閒裝到正式的燕尾服主題活動也合適。

CB 22MM潛水款式CRAFTER BLUE黑色代用NBR橡膠錶帶 Ref. CB01A-22A20BBK

簡介 : 這Crafter Blue NBR橡膠錶帶是特別設計給22mm的潛水款式手錶使用。NBR橡膠具有優於天然橡膠的特性,更耐油和酸性侵蝕;另外,所採用的 NBR橡膠材料符合RoHS要求,很少引起過敏反應。錶帶配上精製不_鋼扣和一個大型不鏽鋼環。NBR橡膠錶帶絕對是您的潛水錶最佳代用錶帶。


  • 不銹鋼錶殼
  • 兩色不銹鋼錶帶
  • 自動機芯:4R35
  • 23寶石
  • Hardlex水晶鏡面
  • 黑色錶盤
  • 夜光:錶針和錶盤刻度
  • 日期顯示
  • 單向旋轉錶圈
  • 拉/推龍頭
  • 透視底蓋
  • 100M防水

22MM ANGUS安哥斯五珠不銹鋼錶帶SUBMARINER潛水扣拉砂電鍍金色 Ref. SS221805P2G059S

簡介 : 更圓更堅固的實心鋼錶帶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是Super Jubilee (五珠實心鋼帶)的升級版本。這款全新五珠帶的所有鋼粒按比例放大與加厚,全實心316L不銹鋼粒由直徑1.9mm精密螺絲組合而成,使錶帶更重、手感更壯實。簇新的螺絲組合長度調節細部,可以降低動態期間螺釘鬆脫的風險。這款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 不銹鋼錶帶,設計成平直頭耳,適合各類型手錶使用。配以全新設計的Submariner潛水款保險掣錶帶扣,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設計成蠔式立體雕刻效果,


22MM總統型不鏽鋼拉砂錶帶 SUBMARINER拉砂電鍍金扣 Ref. SS221805P2G033S

簡介 : 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配以全新設計的Submariner潛水款保險掣錶帶扣,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設計成蠔式立體雕刻效果,額外6微孔可供長度靈活微調整。精工打磨半圓柱形堅實的316L不鏽鋼錶帶,錶帶特別設計給22mm錶帶頭粒的手錶使用。通用直徑2.5mm不鏽鋼彈簧棒。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EIKO 精工 運動型5號 黑金圈 SRPB94K1】,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