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80年代的終極經典,SEIKO 精工 煙灰缸 7C46-6009 和 7C46-6010!

一對80年代的終極經典,SEIKO 精工 煙灰缸 7C46-6009 和 7C46-6010!

今天,我們將時光倒流回到80年代。到了這兩個精工手錶的特定時刻,這使十年在鐘錶史上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為什麼這些鈦金屬潛水錶值得在80年代時製作中所提及?

首先令我們想到的材料就是它,但這不是主要原因。儘管這不是標準的功能,但鈦金屬用於製錶的材料絕對不是一件新穎性的事。例如,SEIKO精工已經使用了十多年了。

將這兩款手錶與當時年代的價格分開,即使在今天也使它們突出的特點是它們不尋常的外觀。 畢竟,這就是他們最初獲得暱稱的地方。

鈦金屬的 SEIKO 精工 潛水員腕錶 7C46-6010,擁有類似煙灰缸的錶圈,這就是獲的稱號背後的靈感

即使在今天,當您提到 SEIKO 精工 煙灰缸時,熟悉精工目錄的人也會立即知道是哪一款型號。 但是,對於那些仍然不知道的人,這裡有一個簡短的故事,將直接向您介紹他們。

當您第一次看到它們時,會立即清楚它們的稱號“煙灰缸”是從哪裡得來的。 圓潤的邊緣、等殊設計的錶圈、堅固的物料和單向鈦邊框體現了當時典型的辦公室煙灰缸。

這就是SEIKO 精工 煙灰缸 7C46-6009 的所有鈦金屬特性。 這個特殊型號上的所有其他東西都是由不銹鋼製成的。

SEIKO 精工 煙灰缸的未來主義外觀,由精心挑選的錶帶環繞

SEIKO 精工 煙灰缸的未來主義外觀,由精心挑選的錶帶環繞,左:精工 7C46-6009 搭配 羅紋 Nato尼龍錶帶; 右圖:Seiko 7C46-6010 配搭 FKM橡膠快拆錶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