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精工 Presage SPB295J1,漆面錶盤的神奇之美

SEIKO 精工 Presage SPB295J1,漆面錶盤的神奇之美

SEIKO 精工 推出 綠色漆面 Presage SPB295J1

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關我們對 Seiko Presage SPB295J1 的所有了解,它結合了錶盤上的深橄欖色漆面和金粉細節。

這款最新的 Presage 腕錶是系列中最高端的腕錶之一,擁有獨特的品牌形象。

雖然,它既不是第一款生產的綠色手錶,也不是第一款 Urushi 型號; 儘管如此,它還是第一款結合兩種風格的手錶,此外,它還配備了精工幾乎永遠沒有使用過的顯示器”雙逆行”。 日期在 6 點鐘位置,而星期幾在 3點鐘位置,它們都構成了雙逆行運作。

  • 手錶外殼

Seiko Presage SPB295J1 有一個直徑為 40.5 毫米的精鋼錶殼、錶耳、拉絲和拋光錶面、錐形錶冠和頂部的圓頂藍寶石水晶錶鏡。 該錶殼具有舒適的 100 米防水等級。 錶殼背面是透明的,標有“限量版”字樣和手錶的序號。

Seiko Presage Urushi Green Dial Double-Retrograde SPB295J1 Close up

  • 手錶錶盤

此款的錶盤採用中國漆樹提取物製成,日文稱為 Urushi lacquer。 工藝由位於日本本州中部金澤的田村主創; 他使用了從父親那裡學到的具有數百年曆史的漆畫藝術。

taikonaut-tw-watch-bands-20P18BBU54C1C51_Seiko-Presage-SPB295J1SEIKO 精工 Presage SPB295J1 配上 橄欖褐色意大利仿舊 牛皮錶帶

經多次手工塗漆和拋光的錶盤呈綠色,以向“夏天的金澤和金色的色調呼應陽光穿透該地區茂密的苔蘚覆蓋的森林的溫暖光線”致敬。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