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 雞尾酒系列 在夏夜中閃耀著迷人的光芒!

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 雞尾酒系列 在夏夜中閃耀著迷人的光芒!

SEIKO精工 手錶以其Prospex系列而聞名,而在迷人的裝扮手錶系列中,無疑是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 Time雞尾酒系列。這些手錶與腕上的潛水手錶不同,它們向日本Cocktail雞尾酒的藝術致敬,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和無法抗拒的魅力。

SEIKO精工 Cocktail Time 雞尾酒系列是與世界知名調酒師石垣忍合作的成果,石垣忍是東京石之華酒吧享譽盛名的調酒師。作為一位備受尊敬的調酒師,石垣忍將他對調酒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融入到這些卓越的腕錶設計和靈魂之中。

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 雞尾酒系列腕錶

在過去,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雞尾酒系列手錶在鐘錶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以其精湛的工藝和迷人的設計吸引了錶迷們的目光。這些手錶已成為優雅、精緻和懷舊風情的代名詞。該系列中的每款手錶都向著名的雞尾酒致敬,展現了其名稱所代表的飲品精神和本質。從標誌性的Martini「馬丁尼」到充滿活力的Cosmopolitan「柯夢波丹」和永恆的Old Fashioned「古典雞尾酒」,這些手錶因其對細節的精心關注和無懈可擊的演繹而贏得了人們的尊敬。

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 Time 雞尾酒系列 2020年限量款式 Tequila Sunset 龍舌蘭日出 SARY169

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 Time 雞尾酒系列 Tequila Sunset「龍舌蘭日出」SARY169是一款限量版手錶,展示了迷人的粉色錶盤,讓人聯想到流行雞尾酒中迷人的粉紅色調。

https://www.taikonaut.com.tw/products/le-mt-pbu63-c1t13-j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 Time 雞尾酒系列 Tequila Sunset 龍舌蘭日出 SARY169 腕錶和 20mm 意大利手工製作的迷彩皮革錶帶組合在一起,為手錶帶來一種獨特風格的野性動感。

柔和溫暖的色調帶來優雅的感覺,使其成為宴會場合的完美伴侶。它具有礦物玻璃鏡面和指針式顯示,錶帶可選銀色或棕色。搭載4R35機芯和不銹鋼錶殼,這款手錶在磁場條件下運行時具有極小的偏差,其他功能包括日期顯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