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Presage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 限量聯名錶款「天空之城」經典腕錶 SPB215 / SARX087

SEIKO Presage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 限量聯名錶款「天空之城」經典腕錶 SPB215 / SARX087

SEIKO Presage X 吉卜力工作室「天空之城」聯名錶款 – SPB215J1 NT$46,000

《天空之城》是 1986 年由吉卜力工作室創始人宮崎駿製作和導演的第一部動畫電影。這部電影被認為是宮崎駿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作品之一。 即使在三十年後,有些人仍然認為這是一部經典的動漫電影,足以成為迄今為止最偉大的動漫電影之一。

《天空之城》的故事講述了一個小男孩(Pazu)和一個女孩(Sheeta)尋找傳說中的漂浮城市【拉普塔 Laputa】的冒險故事。 在整個旅程中,兩人被空中海盜和軍事特工追捕,以期奪取這座城市的寶藏和力量以及女主角的魔法懸浮水晶。 今年是電影上映 35 週年,與 SEIKO 合作推出特別限量版腕錶 SPB215/SARX087。

錶面及錶冠圖紋皆將劇中神秘飛行石經典重現,並於錶帶內側印有「拉普達」石碑的花紋。

Presage 系列的手錶以其經典和優雅的外觀而聞名,該手錶在其設計中捕捉了動畫的幾個關鍵元素。 Sheeta 吊墜神秘懸浮水晶上的紋章再現於琺瑯錶盤上,由大師級工匠橫澤滿及其同事製作,而天空中的城堡則如其拍攝的照片一樣在錶背上描繪Pazu的父親在暴風雨中看到這座城市時。 對於那些想知道什麼是琺瑯錶盤的人來說,將琺瑯塗在金屬盤上,然後保存在熱爐中進行凝固,琺瑯與金屬結合,您就擁有了一個超級光滑和甜美的錶盤。

錶背的設計則忠實還原「天空之城」樣貌及印有限量流水編號。

城堡周圍刻有故事的中心聖歌。 故事的關鍵頌歌,“Leetay Latuparita Ulus Aria Los Balu Netoreel”或“拯救我,重振永恆之光”用拉普坦語刻在底蓋上。 腕錶搭載精工高性能 6R31 機芯的新版本(6R35 機芯的無日期版本),可提供 70 小時的動力儲存。

本款搭載的新型號機芯6R31規格與Seiko的高性能機械機芯6R35完全相同
SEIKO Presage X 吉卜力工作室「天空之城」聯名錶款附有專屬珍藏錶盒。

無論您是 Seiko Presage 手錶的粉絲,還是 Studio Ghibli 的粉絲,Seiko Presage x Studio Ghibli 天空之城 35 週年 SPB215 / SARX087 都是值得收藏的絕佳收藏品。 SPB125/SARX087 現在可在您當地的精工精品店和當地授權的精工經銷商處購買。 如果您還沒有訂購,請立即訂購,因為它僅限於 1200 件。

手錶規格
精工 Presage Studio Ghibli Castle In The Sky
手錶型號 SPB215(日本SARX087)
直徑:40.5 毫米
高度:12.4 毫米
材質:鋼
鏡面:藍寶石
防水性:100m
機芯:6R31
功能:時、分、秒和日期
頻率:每小時 21,600 次 (3 Hz)
動力儲存:70 小時
錶帶:Cordovan 錶帶折疊扣
限量版:1,200 件
供貨情況:7 月起在精工精品店和零售商處發售
價格:NT$46,000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EIKO Presage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 限量聯名錶款「天空之城」經典腕錶 SPB215 / SARX087】,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