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Space Collection 手錶用 Swatch 獨有的風格去慶賀太空探索的標誌性歷史!

Swatch Space Collection 手錶用 Swatch 獨有的風格去慶賀太空探索的標誌性歷史!

“Swatch”最近與美國航天局”NASA”合作推出聯名款式,從 NASA 的顏色和宇航服服裝設計中汲取靈感,推出了五款腕錶系列。 這個太空系列的主要吸引力是用於製作手錶的新型生物陶瓷材料。 簡而言之,Bioceramic 由三分之二的陶瓷和三分之一的生物來源塑料構成,在擁有奢華絲滑觸感的同時,還具有足夠的堅韌和堅固性,適合日常佩戴。

Swatch X NASA Space 手錶系列由三款帶生物陶瓷錶殼的超大 Big Bold 手錶和一對更經典的普通塑料錶款組成。Big Bold Chrono Extravehicular(白色)的靈感來自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上進行太空行走時使用的宇航服,尤其是 Story Musgrave 和 Donald Peterson 在 1983 年所穿的標誌性宇航服。Big Bold Chrono Launch(橙色),亮橙色的靈感來自高級船員逃生服(ACES)1988 年至 2011 年宇航員在航天飛機上發射和著陸時所穿的”南瓜”套裝。 Big Bold 手錶套裝中是連身衣(藍色)。 該款式的靈感來自宇航員在公開露面、新聞發布會和訓練課程時穿的日常藍色連身衣或飛行服。

Space 系列的其餘兩個更偏向於舊的 Swatch 風格。 “太空競賽”型號採用黑白配色,靈感來自 20世紀蘇聯和美國為實現卓越的航天能力而展開的競爭。該款式有一張銀色的臉,帶有鏡子般的飾面。”帶我去月球” 款式,它的名字來自弗蘭克.辛納屈 (Frank Sinatra) 錄製的”帶我去月球”(Fly Me to the Moon),這是 1969 年阿波羅 11 號第一個登月人員攜帶到月球的歌曲之一,款式中有一個清晰透明的外殼。

無論您是 Swatch 粉絲還是 NASA 粉絲,您都可以以NT$2,700 – NT$5,350的超值價格購買這五種型號中的任何一種。 有關合作的更多詳情,請訪問 www.swatch.com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watch Space Collection 手錶用 Swatch 獨有的風格去慶賀太空探索的標誌性歷史!】,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