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復古和現代的平行時空,全新開拓2020年度的【錐形酷鯊米蘭錶帶】!

回到復古和現代的平行時空,全新開拓2020年度的【錐形酷鯊米蘭錶帶】!

22MM 全新錐形酷鯊米蘭帶 316L鋼網錶帶 Ref.MC221820B004B

很多朋友在嘗試購買優質網紋錶帶時,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和考慮到的。 不同樣式和類型的網紋錶帶具有不同的特徵,並且對個人風格更具有吸引力。

20MM 全新錐形酷鯊米蘭帶 316L鋼網錶帶
左:拋光 Ref. MC201620B003P
右:拉砂 Ref. MC201620B003B

在搜索優質網紋錶帶時,最好記住一個常用短語“您得到的等於所付的錢”。 儘管網帶的樣式很少,但是價格低廉和高質量之間的價格範圍卻相當引人注目。

22MM 全新錐形酷鯊米蘭帶 316L鋼網錶帶V扣潛水扣 拋光 Ref. MC221820B004P

簡介 : 全新錐形錐形酷鯊米蘭帶由316L精鍊不鏽鋼網切割打磨,加以高速水磨技術處理而成,寬度朝向扣環端大幅縮小4mm。加工後的酷鯊米蘭帶表面極度順滑平坦,確保整體舒適度;配襯各類型手錶都能夠突圍而出。備有拉砂或拋光飾面可供選擇。米蘭帶最適合配襯重量型運動手錶如沛納海、歐米茄、精工等等。配上”V扣” 以V形安全片雙重鎖緊錶扣,流線型的外殼設計配合斜角邊緣剪材,令外觀更覺紮實。錶扣有額外的6個微孔,用於靈活的長度微調。出口歐美優質產品,1.2mm 316L鋼絲編織而成,以精緻工藝索做,擁有真正復古的外觀,完美搭配您的復古風格手錶,絕對必選!


金屬網紋錶帶上使用的金屬的類型和等級,可能是大家尋找的第一件事。 如果它不是由更高的耐腐蝕316L不銹鋼製成,則不能認為它是精細的網帶。

當然,高品質的金屬是一回事,但如果沒有出色的工藝,適當的裝配線和良好的質量控制,以確保生產過程中的每個編織都完美地成形和隔開,否則它根本是毫無意義的。

正如許多人在網上建議的那樣,一種方法是通過簡單地將網狀帶舉起並嘗試在光線下直視來檢查您最近購買的網狀帶是否高質量。 基本上,越難觀察到編織物,編織物的質量就越高。

新的錐形酷鯊米蘭錶帶已添加到“太空人腕時計TW”中。 新的錐形酷鯊米蘭錶帶將提供兩種不同的尺寸:22mm減小到18mm,以及20mm減小到16mm。

您可以想像到設計錐形酷鯊米蘭錶帶的漫長過程,以及流水線和質量控制所花費的時間,以便我們能夠為需要的人生產高質量的鯊魚米蘭錶帶。

總而言之,有很多方法可以檢查您是否已經選擇的是高質量的網狀帶。 除了以高端材料為起點,還要有適當的裝配線,以及質量控制團隊,將貫穿生產的各個階段,以確保佩戴在手腕上的細網狀帶的質量修飾的光滑度,從而避免粗糙感做得不好的網帶。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回到復古和現代的平行時空,全新開拓2020年度的【錐形酷鯊米蘭錶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