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星辰】PROMASTER 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聯名款 JY8078-01L

【CITIZEN 星辰】PROMASTER 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聯名款 JY8078-01L

您肯定知道它是飛行員手錶,手錶的名稱是【美國海軍藍天使 Blue Angels】。 著名的海軍飛行展覽中隊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創建的,目的是保持公眾對海軍航空的興趣並提高海軍士氣。

MiLTAT G10 占士邦 ,G10軍用款錶帶加強版,以高密度Ballistic尼龍編織而成,大約為1.2mm厚。精選新色系,以四個316L不銹鋼環緊扣,最適合用來配襯軍錶或潛水手錶。尼龍的裁剪、熔接與打孔,均採用超音波技術,以提高耐磨性。

22MM MiLTAT 黃、藍色條子NATO G10占士邦BALLISTIC尼龍錶帶電鍍黑扣 Ref. 22A22DZZ00N2P56

這款美麗的藍天使型號不僅具有外觀,而且配備了大量的功能和特性,可讓您更加喜歡這款手錶。 作為飛行員的手錶,準確性和精密度是必須的。 藍天使 JY8078-01L型號配備精確的電子計時,可以讓您在全球43個城市中同步時間調整。

22MM MILTAT 仿舊藍牛仔布 錶帶 手縫線鉚釘設計 萬國 IWC款帶扣 Ref. 22C18BIW01C2B10

出現裂口和破爛纖維的仿舊牛仔布,每條的顏色均有變化,視乎牛仔布的磨損狀態;以蠟線手工縫紉,及義大利(植鞣革)樹膏皮做固定環,精選的混合材料讓外觀形成強烈對比,令個性更突出。緊扣著IWC萬國表風格的316L不銹鋼錶帶扣,另設兩顆銀色調不銹鋼鉚釘,加強結構之餘,亦提高了軍事味道。考慮到提供穿著者更舒適的體驗,底層襯裡特別選用意大利植鞣皮,落實高質量錶帶貫徹始終的設計。


46毫米藍天使腕錶採用不銹鋼錶殼,配以藍色錶盤和黃色裝飾,並具有1/100計時功能,可計時長達24小時,萬年曆,雙時,鬧鐘,倒數計時器,動力儲存指示器和飛行員旋轉外圈等等。

CB 22MM潛水款式 CRAFTER BLUE 海軍藍色代用NBR橡膠錶帶 Ref. CB01B-22A20BZZ

這Crafter Blue NBR橡膠錶帶是特別設計給22mm的潛水款式手錶使用。本產品附上直徑1.78mm不銹鋼彈簧棒一對,安拆容易,完美配合您的潛水錶。NBR橡膠具有優於天然橡膠的特性,更耐油和酸性侵蝕;另外,所採用的 NBR橡膠材料符合RoHS要求,很少引起過敏反應。錶帶配上精製不銹鋼扣和一個大型不銹鋼環。NBR橡膠錶帶絕對是您的潛水錶最佳代用錶帶。


藍天使 JY8078-01L 值得一提的另一個很酷的功能是生態驅動技術,它可以通過任何燈光供電,這意味著它不需要電池。

22MM 凱撒三板式鋼錶帶,極有質感 拉砂 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 Ref. SS221803B040S

Hexad (實心凱撒三板式鋼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2016年全新鋼錶帶系列,由3粒斜角實心316L不銹鋼粒組織而成,是一項注目的新設計是。Hexad是現代的版本的三板式錶帶,更厚和更堅固的設計,重量超過100克,極有質感。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如果您正在尋找價格合理的體面飛行員手錶,那麼公民價格的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 JY8078-01L絕對值得考慮。

22MM 實心超級工程師 II 拉砂不鏽鋼錶帶 潛水保險掣 Ref. SS202003B024

Super Engineer II(實心超級工程師II鋼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設計由5粒316L實心不銹鋼珠組成,每粒經人手打磨成立體斜邊。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配以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的設計,超級工程師II系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適用於潛水、軍用款或運動型手,是高質量的手錶代用不鏽鋼帶。


技術規格

  • 46mm不銹鋼錶殼
  • 藍色錶盤,帶有黃色配飾
  • 石英機芯U680
  • 藍寶石水晶
  • 日期顯示
  • 原子計時技術
  • 在全球43個城市提供同步時間調整
  • 萬年曆
  • 計時器
  • 報時
  • 動力儲備指示器
  • 防水深度達200米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CITIZEN 星辰】PROMASTER 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聯名款 JY8078-01L】,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