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懂得選擇,直耳通用款的魅力是可以無限地變化!

只要懂得選擇,直耳通用款的魅力是可以無限地變化!

Seiko精工 SRPC57 配上 22MM 實心五珠 不鏽鋼拉砂錶帶 Ref. SS221820B020S

如今,直耳通用款正變得越來越普遍,這不僅是因為彎耳錶帶不適用於這種型號的手錶,還僅僅是因為鐘錶發燒友希望這種錶帶不僅可以在他們的一款手錶上使用, 是可以多款不同類型手錶的選擇。 我們的技術團隊花費了與設計弧形末端錶帶一樣多的時間來設計直耳通用款錶帶。 從2019年起,我們的直耳通用款之一是我們最暢銷的十大錶帶之一。


在錶帶上增加拋光效果可以輕鬆帶出手錶上的顏色。 Seiko 5系列運動腕錶的其中一些型號配備了精工價格合理的名字,多彩的錶殼,與太空人腕時計TW的拉絲和拋光手鍊搭配時,可完美搭配。

簡介: Super-O Boyer(實心超級三板式鋼錶帶)配潛水保險掣,全部選用316L不鏽鋼板材,錶帶特別設計給22mm錶帶頭粒的手錶使用。Super-O Boyer(實心超級大板鋼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米蘭網紋錶帶是鐘錶發燒友可以考慮的另一項建議,如果沒有彎曲頭端的錶帶款式。

Seiko精工 SRP455 配上 20MM BONY MESH骨脊米蘭錶帶 拋光 Ref. MB2016FYP042

簡介: 新款Bony Mesh骨脊米蘭網織帶以突出脊部而命名,錶帶由316L不銹鋼絲以密集針編織手法編製而成。這款米蘭帶/鋼編織網錶帶,有非比尋常的3D立體質感。凹凸細節散佈著溫和的閃閃亮光,無意識地晃動著你。 與大多數其他米蘭帶不同,Bony Mesh骨脊米蘭網織帶屬於現代經典款式,雙鎖錶扣可以自由調節長度。


如今,彩色錶帶非常流行。 嘗試尋找與錶殼匹配的彩色錶帶可能很困難。

“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配以全新設計的SUB潛水款保險掣錶帶扣,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設計成三板式立體雕刻效果,額外6微孔可供長度靈活微調整。精工打磨半圓柱形堅實的316L不鏽鋼錶帶,錶帶特別設計給22mm錶帶頭粒的手錶使用。

受到70年代的啟發,這款工藝非常精緻的米蘭帶/鋼編織網錶帶,以超幼鋼絲密集編織而成,不銹鋼網切割打磨後,加以高速水磨技術處理,米蘭帶加工後表面順滑平坦,整體舒適度無容至疑,是復古系手錶的完美搭配。這只米蘭帶寬度從錶耳錐形漸變斜下2mm至帶扣尺寸,是復古錶帶的特色,配載起來亦覺輕巧,更能讓您的古董錶或復古手錶突圍而出,絕對是品味之選。


Seiko精工 SRPB94K1 配上 22MM 總統型不鏽鋼拉砂/電鍍金錶帶 Ref. SS221805P2G033S

簡介: “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配以全新設計的SUB潛水款保險掣錶帶扣,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設計成三板式立體雕刻效果,額外6微孔可供長度靈活微調整。精工打磨半圓柱形堅實的316L不鏽鋼錶帶,錶帶特別設計給22mm錶帶頭粒的手錶使用。


除了金色以外,能夠找到合適和匹配的PVD黑色錶帶可以幫助改變整個外觀,並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Seiko精工 SNE493P1 配上 20MM再版復古剃刀型PVD電鍍黑錶帶 Ref. SS201820BBK090S

簡介: 如果您喜歡復古剃刀片Retro Razor錶帶但又錯過了怎麼辦?現在機會來了,復古剃刀片Retro Razor鋼錶帶的再度發行。Retro Razor (復古剃刀片鋼錶帶),設計啟發自精工懷舊型號的刀片型錶帶,316L不銹鋼塊被切割成剃刀片型狀,再掏空中心,樣子仿如舊式剃刀。剃刀片部份增加了厚度,簡潔的線條和堅固的外觀,超越了舊版本。


Seiko精工 SRPC15 配上 22MM 輕巧米蘭帶超幼鋼絲鋼網掛電鍍黑錶帶 Ref. MB2220FYBBK041

如果您找不到手錶的專用彎耳錶帶,那就不是等於找不到合適的錶帶。 匹配的顏色或錶帶上的特定飾面可以使您的手錶看起來一樣好,甚至更好。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只要懂得選擇,直耳通用款的魅力是可以無限地變化!】,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