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最佳製錶師 Helmut Sinn 和他的 Sinn 手錶品牌

德國最佳製錶師 Helmut Sinn 和他的 Sinn 手錶品牌

Mr. Helmut Sinn – 前二戰飛行員和傳奇的盲飛 (儀表飛行) 教官 (圖片來源 : suppes)

Sinn 是一家備受尊敬的德國手錶公司,許多手錶愛好者將其視為手錶行業中最具創新性和技術最先進的品牌之一。 即使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作為一個年輕的品牌,其歷史也確保了該品牌通過不斷向公眾提供創新和現代化的科技產品而得到廣泛認可和尊重。

Sinn 辛恩140 計時碼錶

Sinn 手錶公司由 Helmut Sinn 於 1961 年創立,Helmut Sinn 是前二戰飛行員和傳奇的盲飛 (儀表飛行) 教官,名為“Helmut Sinn Spezialuhren”。 憑藉豐富的航空知識和經驗,Sinn 製造了航海鐘和飛行員計時手錶,這些手錶仍然是當今最受歡迎的飛行員手錶款式之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