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蓋上有一幅每個系列所代表的行星圖畫。圖片來源:keepthetime.com

斯沃琪 Swatch手錶在其最新版本中推出了最好的宣傳話題之一:歐米茄 OMEGA x 斯沃琪Swatch月球錶系列,世界各地的手錶迷也為這一系列正在瘋狂起來。

OMEGA x Swatch月球錶是Swatch的一項非凡的商業投資,Swatch是瑞士製錶業的主要參與者之一。不出所料,手錶收藏家和投機者已經開始瘋狂狩獵,試圖將手放在新系列腕錶之上。

OMEGA 和 Swatch 首次聯手合作 Mission to Pluto 腕錶。圖片來源: Swatch.com

Swatch集團的這一出色舉動引起了廣泛的宣傳,這將使他們回到Swatch在市場上大肆宣傳的時候。歐米茄不得不將其標誌性設計之一借給Swatch,讓他們以更便宜的塑料形式生產不同顏色的產品。設計非常出色,與歐米茄超霸系列非常相似,不同之處在於其製作的材料。Swatch沒有使用不銹鋼,而是使用了”生物陶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