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ave The Ocean】系列,SEIKO 精工 王者武士 King Samurai SRPE33!

全新【Save The Ocean】系列,SEIKO 精工 王者武士 King Samurai SRPE33!

SEIKO精工武士系列機械錶代用鋼帶凱撒三板式鋼錶帶 產品編號: SS221805P2S066

SEIKO 精工 【Save The Ocean】系列王者武士自動機械手錶,是精工2020年王者系列腕錶的第二系列。

黑、灰、藍色加厚NATO錶帶G10 BALLISTIC尼龍制 霧面扣 產品編號: 22A22BZZ00N2P38

對於那些不熟悉【Save The Ocean】特別版手錶的人,它們來自精工與潛水探險家/自然保護主義者法比恩·庫斯托(Fabien Cousteau)之間持續不斷的合作夥伴關係,旨在傳播意識以保護我們海洋的水 ,沿海地區和海洋棲息地。

CB SEIKO精工武士系列機械錶專用代用深藍色橡膠錶帶 產品編號: CB09B-22A20BZZRU

錶盤的設計和所用顏色再次與海洋主題有關。 魔鬼魚被用於今年的【Save The Ocean】設計。 就像“ 王者復刻鮑魚”系列一樣,“ 王者武士”也進行了相同的升級,例如44mm錶殼,200m防水性,4R35機芯,當然還有藍寶石水晶和陶瓷錶圈。

MILTAT 22MM仿效防彈衣凱夫拉真皮錶帶黑色米線 產品編號: 22P18BBU63K1A85

內置精工4R35自動上鍊機芯的王者武士具有更簡單的日期機芯。 錶盤上顯示的日期是藍寶石水晶上的獨眼巨人放大鏡。 自動機芯以3Hz的頻率運行,並具有41小時的動力儲存。

MILTAT 德國製皮錶帶系列 22MM半光澤黑馬鞍皮革鉚釘軍款錶帶 產品編號: 22P20BBU54C1A87

魔鬼魚限定版王者武士的亮點必然是藍色漸變紋理錶盤。 顏色從錶盤周圍的幾乎黑色過渡到中間的海洋藍色,在深藍色的海洋中間您可以清楚找到魔鬼魚的圖案。

在特別的魔鬼魚版本中,還發佈了另外兩個版本,即SEIKO精工王者武士 SRPE35K1和SRPE37K1手錶。 白色錶盤的SRPE37K1帶有矽膠錶帶,黑色錶盤的SRPE35K1。

MILTAT 海軍藍色 魔術貼 雙層尼龍錶帶 噴砂日字扣 錶帶 產品編號: 22B22EBR01N9B18

簡介: 軍用風格的魔術貼尼龍錶帶,屬粗獷造型,噴砂、PVD電鍍純黑或PVD電鍍藍色日字型圓角方扣,超酷配撘,使用方便又簡單。雙層尼龍設計,29mm半彈性的尼龍墊以魔術貼調長度,物料特性堅韌且快乾,清洗容易,是運動愛好者的絕佳選擇。

手錶規格:

  • 品牌:精工
  • 編碼:SRPE33K
  • 錶盤顏色:藍色
  • 錶殼形狀:圓形
  • 防水性:200m / 20ATM / 640ft
  • 錶殼材料:不銹鋼
  • 錶殼直徑:43.8毫米
  • 錶殼的厚度:12.8毫米
  • 水晶/玻璃類型:藍寶石水晶
  • 錶帶類型:不銹鋼錶帶
  • 日曆:日期
  • 手錶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4R35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新【Save The Ocean】系列,SEIKO 精工 王者武士 King Samurai SRPE33!】,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