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有石英振盪器結構的革命性 BULOVA 寶路華 Accutron 手錶

備有石英振盪器結構的革命性 BULOVA 寶路華 Accutron 手錶

Accutron 是大多數狂熱的手錶愛好者所熟知的名字。 鑑於 Accutron 的革命性機制,這並不奇怪。 其背後的故事以及 Accutron 對製錶界的廣泛影響是我們最新博客的核心內容。

由於它從發佈之日起就產生了重大影響,因此 Accutron 在隨後的幾年裡讓設計和生產它的公司黯然失色。

因此,為避免對此事產生任何潛在的混淆,讓我們先簡要回顧一下寶路華的歷史,開始 Accutron 概述,寶路華是傑出的製錶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革命性的想法首先導致了 Accutron 的誕生。

BULOVA 寶路華 Accuquartz Date 採用 MiLTAT 海軍藍色意大利磨砂 皮革錶帶 賦予更現代的外觀

Bulova 手錶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875 年,當時 Joseph Bulova 創立了公司。 最初幾年的開發和準備造就了第一家標準化的大規模生產手錶工廠。 而且,這只是 Bulova 眾多首創中的第一個,這個稱號最準確地描述了 Bulova 在製錶界所代表的意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