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ONE “大力水手卜派” 手錶,最受歡迎的 UNDONE 型號之一

UNDONE “大力水手卜派” 手錶,最受歡迎的 UNDONE 型號之一

UNDONE x POPEYE “El Capitan” 配上 Endmill 實心總統型 不銹鋼錶帶 展現真正的陽剛之氣

製錶界最突出的特點之一就是它對新品牌和新款式的想法保持開放態度。 無可挑剔的工藝與新鮮創意的不斷融合,使其在幾乎任何可以想像到的手錶類型中都如此長壽、繁榮和豐富。

UNDONE 就是這樣一家在製錶行業成功成名的創新公司之一。 這個總部位於香港的本土品牌及其 大力水手卜派 (Popeye El Capitan) 限量版腕錶是我們今天的話題。

大力水手的運動外觀透過藍色和卡其色 尼龍錶帶 達到另一個層次

我們需要的是回到過去,那時客戶的需求和願望是開始製作特定手錶的先決條件,並在製作時嚴格執行。

畢竟,這就是 Undone 這個名字的由來。 只有當客戶自己選擇零件和設計時,手錶才算完成。 認真傾聽他們的心聲,這就是 水手錶家族 大力水手卜派腕錶的誕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