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這些值得信賴的深潛手錶型號!

深入了解這些值得信賴的深潛手錶型號!

最近的馬爾代夫之行給展示了我的Omega歐米茄 Seamaster海洋大師 海馬Planet Ocean Ultra Deep 6000m的機會,這是2022年推出的最佳深潛腕錶之一。儘管還有能夠在水中理論上比地球上任何已知地點更深的15,000米Omega歐米茄 Seamaster海洋大師 海馬Planet Ocean Ultra Deep Professional,但它們的原型從未商業化。

耐用的海軍藍FKM快拆橡膠錶帶牢固地固定了OMEGA歐米茄 Ploprof 1200M的潛水特性,讓您在最深的海洋地區進行探索時,可以信心十足地使用。

無論如何,我的深潛腕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我最終成了眾多腕錶愛好者的粉絲。這讓我注意到一些腕錶迷對於深潛腕錶非常熱衷。這很大程度上不僅僅是因為它們的時間精確性,更是因為它們能夠承受水中探索中的極端壓力。

紀念版 Seiko精工 50週年紀念潛水腕錶 Prospex 海洋大師鮪魚罐頭 SBDX016 自動機械錶,具備 1000米的防水性能,適合進行深潛,配備經精心設計的 超級工程師II 不銹鋼錶帶,採用拋光和拉砂不銹鋼製成,能夠承受極端的壓力。

Omega歐米茄 Ploprof 1200M是在2009年由Seamaster海馬系列 Professional 600進行升級而來。其堅固的設計,包括獨特的非對稱錶殼和錶冠保護系統,鞏固了它作為傳奇深潛腕錶的地位。憑藉著1200米(4000英尺)的防水性能,它超越了大多數潛水員所能探索的深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