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登場的實心子彈鋼錶帶,SEIKO 精工復刻鮑魚專屬錶帶!

重裝登場的實心子彈鋼錶帶,SEIKO 精工復刻鮑魚專屬錶帶!

SEIKO精工復刻鮑魚SRP777專用彎錶耳代用實心【子彈】鋼錶帶 Ref. SS221820B101

早於15世紀的時候,在軍事裝備中已經出現了我們現稱呼為【子彈腰帶】的東西,因當時可用這一種腰帶狀的物品來配帶更多的子彈,一般也是掛在腰部以及肩部和胸部,這一種【子彈腰帶】到今天已經難看到了。之後,也有不少產品源用這一種設計加插在身邊的不同用品中,如腰帶和背包等等……。

其後更有品牌把這一種子彈設計來做成錶帶,也就演變到今天的【子彈實心鋼錶帶】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一款全新改良版本的【子彈錶帶】,希望各位喜歡!


Bandoleer【實心子彈鋼錶帶】,靈感源自軍用裝子彈背帶,隱藏複雜結構,可配合手腕形態而彎曲,卻外露簡潔明亮的設計。嚴控的質量能令錶帶更有重量的質感。這款Bandoleer【實心子彈鋼錶帶】,總共由20粒316L不鏽鋼粒組成,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這一款實心子彈錶帶,能夠完美配合SEIKO精工的復刻鮑魚款式,更能令復刻鮑魚系列手錶突顯其軍事風格的獨突個性。

SEIKO精工復刻鮑魚SRP777專用彎錶耳代用實心【子彈】鋼錶帶 Ref. SS221820B101

Bandoleer子彈錶帶,能充分發揮男性的剛陽的軍事風格味道,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應該會是著重質感的錶迷一直期待的錶帶款式之一。

Bandoleer錶帶通常與沛納海手錶搭配使用,因為通常較大的錶殼有24mm的錶耳寬度。 然而,MiLTAT最新推出的Bandoleer錶帶設計縮小至22mm至18mm,使其更加纖薄,適合當今的衣著和潮流文化。

MiLTAT最新的Bandoleer錶帶現在可以選擇兩款不同錶扣。 這款定制的Bandoleer手鐲有兩種款式可供選擇:SS221817B101(潛水服棘輪扣)和SS221820B101(V-Clasp)。 我們將在即將推出的Wordpress文章中分享另外一款Bandoleer的專用SKX款式。 採用現代科技,全新設計的錶帶。 通過使用新的精製螺絲向下逐漸變細,沿著兩側邊緣修剪,它確實可以讓您在手腕周圍感覺更緊,而不會因移動時刮傷手部的設計。

SEIKO精工復刻鮑魚SRP777專用彎錶耳代用實心【子彈】鋼錶帶 Ref. SS221820B101

這款全新改良Bandoleer實心”子彈”鋼錶帶,弧形實心錶耳錶帶特別度身訂造給SEIKO 精工復刻鮑魚例如 : SRP773, SRP775, SRP777, SRP779等等型號使用。靈感源自軍用裝子彈背帶的Bandoleer錶帶系列,外觀極為堅固,可配合手腕形態而彎曲。隨著科技發展,新Bandoleer錶帶的設計更換成全新精製組裝螺絲,複雜的結構被隱藏著在背後;移動時,您的手腕迅間便會感到錶帶的細膩。 

Bandoleer錶帶的每只帶格均採用316L不銹鋼製成,錶帶的外觀類似於霰彈槍子彈,富想像力的您,不難聯想到手腕上戴著一包子彈的重量感。這款錶帶配撘18mm的錶扣,讓您可自由使用原裝的18mm精工錶扣,多了一個選擇。本產品包括一對彈簧棒(精工代用的2.5mm彈簧棒),以確保更安全的連接。配上”V扣” 以V形安全片雙重鎖緊錶扣,流線型的外殼設計配合斜角邊沿剪材,令外觀更覺紮實。Bandoleer絕對是精工復刻鮑魚不可缺的代用不銹鋼錶帶。今天,馬上將您的心愛精工更換為這款獨特的專用代用鋼錶帶吧!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重裝登場的實心子彈鋼錶帶,SEIKO 精工復刻鮑魚專屬錶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