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eiko 5 Sports 系列,【SYS】次世代重生登場!

全新Seiko 5 Sports 系列,【SYS】次世代重生登場!

全新【Seiko 5 Sports】的靈感來自五十年前Seiko 5 Sports的成功,其設計基於Seiko最受歡迎的運動手錶之一。由早期的7S系列到今天的SKX系列,也是一眾錶迷非常寵愛的手錶之一,在近這陣子精工決定把7S系列的SKX007、SKX009停產之後,也引起一些錶迷即時找尋SKX系列的手錶。停產這一款的入門級水鬼之後,SEIKO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系列手錶來取代SKX007和SKX009,它就是小編今天會跟大家介紹的全新Seiko 5 Sports中的【SYS】系列次世代手錶款式!

小編發現了雖然【SYS】次世代系列外殼不是跟Seiko SKX系列完全相同,但只要換上特別的彈簧棒,就可以完美地安裝到SKX007專用的彎形不鏽鋼錶帶,算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新系列【SYS】中的每一件作品都分享了不同的風格來推出不同的版本,並且都具有相同的箭形分針,獨特的時標和單向旋轉錶圈。且搭載機芯皆為Seiko久經考驗的可靠自動機芯4R36,備有24顆寶石,可手動上鍊,41小時動力儲存和停秒針的功能。


MILTAT 22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復古綠色 賽車皮錶帶 Ref.22J18PBU63R1F25

錶帶簡介 : 真正的義大利托斯卡納皮革錶帶,100%在意大利手工製作。意大利皮革採用傳統的天然方法進行鞣製,不含化學著色劑和鉻。這款典型的賽車錶帶具有兩個不統一尺寸的沖孔特徵,而且襯裡是表面皮革的延續,是高品質皮錶帶的規範。意大利皮革可以有極高的拉伸強度,即使分裂成更薄的厚度仍然可以維持拉伸強度,這托斯卡納皮革錶帶系列的平均厚度為3mm。


自Seiko 5 Sports誕生以來已有半個世紀了,手錶由工具用途到現在所被要求的角色已經轉變為自我風格和潮流時尚的表達方式,而不僅僅是知道時間的用途了。全新Seiko 5 Sports 的關鍵字為【Show Your Style】又稱為【SYS】次世代系列。
【Seiko 5 Sports】於今天重生,並被賦予將鐘錶文化傳承給下一代的角色。

全新Seiko 5 Sports的【SYS】系列以5種風格理念為設計靈感、共推出多款不同風格的錶款系列, 分別為【Sports Style】戶外運動、【Suit Style】風格品味、
【Specialist Style】職人文化、【Street Style】街頭潮流以及【Sense Style】原創美學。透過這五種表達方式超越現有框架, 同時也象徵了現代的感性及新世代的價值觀。


小編也會為大家介紹一系的皮革錶帶和專用的彎耳不鏽鋼錶帶,希望各位喜歡~


2019精工5號【SYS】次世代重生專用帶新3D實心五珠不鏽鋼錶帶 Ref. SS221820B020-S5

錶帶簡介 : 全新Super 3D Jubilee(實心超級3D五珠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是一款升級版的五珠錶帶。彎曲的帶頭是採用高級工藝技術塑造,使之變得更有立體感,三維效果顯而易見。Super 3D Jubilee(實心超級3D五珠錶帶),由5粒316L實心不銹鋼珠組成,兩邊拉砂配中軸小三珠拋光飾面。 錶帶是度身訂造給精工5 號2019 新款SEIKO 5 Sports次世代重生SRPD系列:SRPD51,SRPD53,SRPD55,SRPD57,SRPD59,SRPD61,SRPD63,SRPD65,SRPD67,SRPD69,SRPD71,SRPD73,SRPD75, SRPD76,SRPD77,SRPD79,SRPD81,SRPD83 和 SRPD85型號使用的,寬度從錶耳22mm斜下至18mm帶扣尺寸(設計考慮到可兼容您原廠的Seiko精工18mm扣子)。以組裝螺絲結構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2019精工5號【SYS】次世代重生專用再版剃刀錶帶 Ref. SS221820B039-S5

錶帶簡介 : 如果您喜歡復古剃刀片Retro Razor錶帶但又錯過了怎麼辦?現在機會來了,復古剃刀片Retro Razor鋼錶帶的再度發行。Retro Razor (復古剃刀片鋼錶帶),設計啟發自精工懷舊型號的刀片型錶帶,316L不銹鋼塊被切割成剃刀片型狀,再掏空中心,樣子仿如舊式剃刀。剃刀片部份增加了厚度,簡潔的線條和堅固的外觀,超越了舊版本。再版的尺寸被修改成更好的比例,並加上3D塑造的彎曲帶頭使之變得更有立體感,三維效果顯而易見,同時改良了螺絲細節讓錶帶更安全穩固。錶帶特別設計給精工5 號2019 新款SEIKO 5 Sports次世代重生SRPD系列:SRPD51,SRPD53,SRPD55,SRPD57,SRPD59,SRPD61,SRPD63,SRPD65,SRPD67,SRPD69,SRPD71,SRPD73,SRPD75, SRPD76,SRPD77,SRPD79,SRPD81,SRPD83 和 SRPD85型號或其他22mm的SEIKO精工潛水或運動腕錶彎形錶帶頭粒與上述型號相同的手錶使用。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2019精工5號【SYS】次世代重生專用代用帶 凱撒蠔式鋼錶帶 Ref. SS221820B040-S5

錶帶簡介 : Hexad Oyster (實心凱撒蠔式鋼錶帶),2016年全新鋼錶帶系列,由3粒斜角實心316L不銹鋼粒組織而成,是一項注目的新設計是。Hexad Oyster是現代的版本的蠔式錶帶,更厚和更堅固的設計,重量超過100克,極有質感。配上全新版按鈕式斜角雙鎖潛水錶扣,附加按鈕插件,使用上來更方便,採用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6微孔設計可進行靈活長度微調整。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本產品附上SEIKO精工通用直徑2.5mm不鏽鋼彈簧棒一對。 這款代用錶帶是度身訂造給精工5 號2019 新款SEIKO 5 Sports次世代重生SRPD系列。店內還有其它SEIKO精工型號代用錶帶可供選購。


2019精工5號【SYS】次世代重生專用 圓環拉砂鋼錶帶 Ref. SS221820B088-S5

錶帶簡介 : 精工5 號2019 新款SEIKO 5 Sports次世代重生SRPD系列改裝升級,由Rollball – 圓環錶帶開始,就這樣簡單。全新”Rollball – 圓環錶帶” 屬拉力賽車錶帶的穿孔款式,設計靈感來自美國街機遊戲Skee-Ball,與七十年代精工經典計時錶6139-8020的穿孔錶帶。 與傳統的拉力賽車錶帶不同,這款高端Rollball圓環鋼錶帶具有不明顯但精確的可調節細節,這款鋼錶帶採用拉力賽車錶帶的穿孔設計,可以改善透氣。增加的厚度讓錶帶更堅固,而溫和的弧度曲線讓Rollball – 圓環錶帶舒適地依附著您的手腕。您現在可以為您的精工5 號2019 新款SEIKO 5 Sports次世代重生SRPD系列:SRPD51,SRPD53,SRPD55,SRPD57,SRPD59,SRPD61,SRPD63,SRPD65,SRPD67,SRPD69,SRPD71,SRPD73,SRPD75, SRPD76,SRPD77,SRPD79,SRPD81,SRPD83 和 SRPD85型號改裝成經典的計時錶6139-8020單從Rollball圓環鋼錶帶開始。


2019精工5號【SYS】次世代重生專用彎錶耳代用實心”子彈”鋼錶帶 Ref. SS221820B102-S5

錶帶簡介 : 這款全新改良Bandoleer實心”子彈”鋼錶帶,弧形實心錶耳錶帶特別度身訂造給精工5 號2019 新款SEIKO 5 Sports次世代重生SRPD系列:SRPD51,SRPD53,SRPD55,SRPD57,SRPD59,SRPD61,SRPD63,SRPD65,SRPD67,SRPD69,SRPD71,SRPD73,SRPD75, SRPD76,SRPD77,SRPD79,SRPD81,SRPD83 和 SRPD85型號的手錶使用。靈感源自軍用裝子彈背帶的Bandoleer錶帶系列,外觀極為堅固,可配合手腕形態而彎曲。隨著科技發展,新Bandoleer錶帶的設計更換成全新精製組裝螺絲,複雜的結構被隱藏著在背後;移動時,您的手腕迅間便會感到錶帶的細膩。 Bandoleer錶帶的每只帶格均採用316L不銹鋼製成,錶帶的外觀類似於霰彈槍子彈,富想像力的您,不難聯想到手腕上戴著一包子彈的重量感。這款錶帶配撘18mm的錶扣,讓您可自由使用原裝的18mm精工錶扣,多了一個選擇。本產品包括一對彈簧棒(精工代用的2.5mm彈簧棒),以確保更安全的連接。Bandoleer絕對是精工復刻鮑魚不可缺的代用不銹鋼錶帶。今天,馬上將您的心愛精工更換為這款獨特的專用代用鋼錶帶吧!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eiko 5 Sports 系列,【SYS】次世代重生登場!】,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