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突的綠色之瞳,CITIZEN 星辰 復刻經典綠面 NK0002-14W !

獨突的綠色之瞳,CITIZEN 星辰 復刻經典綠面 NK0002-14W !

MILTAT 20MM 意大利進口磨面牛皮快拆錶帶 黃褐色 綠色縫線 Ref. 20H16PBU63S6Q19

綠色手錶的趨勢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從外觀上看,它似乎不會很快停止。 就在去年秋天,星辰錶發布了NK0002-14W型號,這是一種非常吸引人的翠綠色,使我想起了精工雞尾酒(無動力儲備)以及精工登山者SARB017和精工Prospex SBDC091 / SPB121型號。

簡介 : 快拆錶帶 – 無需工具,讓您可以簡單快速更換錶帶。這是一種簡單快速拆除的錶帶,在一側具有圓柱形按鈕,無需任何工具,用指頭一推即可簡單快速輕鬆地進行錶帶安裝和拆卸過程。不僅如此,這種特殊製造的簡單快速拆除彈簧桿在另一側具有雙法蘭,這一來,在有需要時亦可用彈簧棒工具協助更換,讓一眾最愛把指甲緊貼修剪的用家亦可安心。


MiLTAT 20MM 軍綠/啡色加厚NATO G10尼龍錶帶霧面 Ref. 20A20BZZ00N2P26

簡單而優雅的時計配備日本自動機芯8310、不銹鋼圓形鍍金錶殼。 外殼尺寸為41毫米。 直徑和12.6毫米。 厚度。 這款星辰手錶的錶盤為綠色。這款手錶配有礦物玻璃。 皮錶帶,錶帶顏色:棕色。 50米耐水性。

簡介: G10軍用款錶帶加強版,雙重厚度以高密度Ballistic尼龍編織而成,大約為1.5mm厚。精選新色系,以四個317L不銹鋼環緊扣,最適合用來配襯軍錶或潛水手錶。尼龍的裁剪、熔接與打孔,均採用超音波技術,以提高耐磨性。


MILTAT 20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復古綠色 鱷魚肚皮錶帶 Ref. 20J16PBU63A1F27

如果您要在游泳池暢遊或參加大多數水上活動,則不必擔心需要摘下手錶,因為該計時器具有50米的防水能力。 功率儲備值得讚揚,因為它可以運行6 0小時(最大繞組)。

簡介: 真正的密西西比鱷魚皮皮革錶帶,100%在意大利手工製作。一定要知道,鱷魚肚的方形鱗片是鱷魚最昂貴的部份。這鱷魚皮採用意大利方法鞣製而成,令人驚歎的複古觸感和染料,其他國家無法仿效,只有意大利可造到。


MILTAT 20MM 磨面牛皮穿孔透氣賽車錶帶深灰色 Ref. 20J16PBU63S6A80

如果您正在尋找價格合理的優質時計,CITIZEN 星辰 NK0002-14W機械錶絕對值得考慮。 對於這種口徑的手錶,價格大約在NT$9000至NT$11000之間,除了決定要搭配哪種顏色或錶帶種類外,沒有太多要考慮的了。

簡介: 賽車錶帶概念沿自穿孔賽車手套,保護之餘亦幫助排汗。這款典型的賽車錶帶具有統一尺寸的沖孔特徵,為使用者提供通風和透氣效益,而且襯裡都是皮革,佩帶舒適。這完美厚度正好與RX SUB 1680和1950 GMT等等的古董運動腕錶相匹配。


深棕色磨面牛皮錶帶 IWC款式針扣 棕色線 Ref. 20F18BIW01S6C39

簡介: 磨面牛皮具有天鵝絨般的表面,看起來與麂皮頗為相似,但是磨面牛皮是用頂層牛皮打磨製成,因此亦較麂皮耐用得多。

MILTAT 20MM意大利進口磨面牛皮快拆錶帶 翡翠綠色 綠色縫線 Ref. 20H16PBU63S6F28

簡介 : 這款意大利進口的絨面皮革錶帶,在錶帶兩邊的末端均用上手功縫線,是別緻的復古風。這種優質的皮革柔軟又耐用,闊度下降4mm至連接錶扣,令穿戴時增添一定的舒適感。理所當然,這亦是給RX或IWC等等名錶使用的最佳快拆替換錶帶。


  • 發行日期:2019年9月5日
  • 機芯:機械8310
  • 錶殼材料:不銹鋼
  • 玻璃材質:箱式水晶玻璃
  • 精度:每天-20〜+ 40秒
  • 防水性能:5 ATM防水性能
  • 尺寸:H49mm x W40mm x D8mm
  • 重量:72克
  • 行駛時間:60小時(最大上發條)
  • 機械表
  • 自動上弦+手動上弦
  • 頻率:21,600次/小時
  • 寶石數:21
  • 透明背
  • 日本製造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獨突的綠色之瞳,CITIZEN 星辰 復刻經典綠面 NK0002-14W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