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的登山運動員,SEIKO 精工 Prospex Alpinist SBDC087 & SBDC089

強勢回歸的登山運動員,SEIKO 精工 Prospex Alpinist SBDC087 & SBDC089

SEIKO精工登山運動員Alpinist手錶自60年代就已經存在,這使其成為精工的第三古老的系列款式。 正是基於登山運動員Alpinist的精湛工藝和精確性,輕鬆定義了這系列如何保持其作為精工品牌最受歡迎的手錶之一的聲譽。

(左方) SEIKO精工登山運動員專用代用錶帶 超級3D三板式不鏽鋼拉砂錶帶 (Seiko SBDC089)
(右方) SEIKO登山運動員專用代用錶帶 超級3D三板式SUB拉砂&拋光扣 (Seiko SBDC087)

這款Super-O Boyer(實心超級3D三板式鋼錶帶)代用錶帶是度身訂造給SEIKO精工自動登山手錶SARB013, SARB015, SARB017 型號使用的,實心超級3D三板式鋼錶帶是一款升級版的三板式錶帶。


就在上週,我們獲得了4種最新的精工Prospex Alpinist新型號中的2款,即SBDC087(黑色)和SBDC089(白色)。 SBCD091(翡翠綠色)和SBDC093(白色限量版)計劃於本月晚些時候到貨,我們將在以後的文章中進一步討論。

精工SEIKO登山運動員專用代用鋼錶帶 安哥斯五珠拉砂電金潛水員扣 (Seiko SBDC089)

更圓更堅固的實心鋼錶帶Angus-J Louis (安哥斯五珠鋼帶)是Super-J Louis (五珠實心鋼帶)的升級版本。這款全新五珠帶的所有鋼粒按比例放大與加厚,全實心316L不銹鋼粒由直徑1.9mm精密螺絲組合而成,使錶帶更重、手感更壯實。簇新的螺絲組合長度調節細部,兩側開口可以降低動態期間螺釘鬆脫的風險。


最新的Alpinist型號配備6R35機芯(70小時動力儲備),從之前的6R15機芯(50小時動力儲備)升級。 在新型號的尺寸上,錶殼的尺寸和厚度也從38mm增加到39.4mm,從12mm略厚到13.2mm。這樣令到手感更好!

SEIKO精工登山運動員專用代用超級3D三板式拉砂電金不鏽鋼錶帶 (Seiko SBDC089)

在視覺方面,新的精工Prospex 登山運動員Alpinist型號進行了幾處更改。 當您首次瀏覽新型號時,錶盤中央的Prospex徽標可能是您注意到的第一件事。 幾代Alpinist型號之後,帶回了獨眼巨人的日期窗口放大鏡頭。

機芯由6R15升級到6R35,動力儲備提升至70小時。在錶殼的背面,著名的山形徽標帶有全蓋旋入式錶殼,現在被透明錶殼取代。

新版本的登山運動員的龍頭位置把【S】字樣去除,這也是小編最注意的重點。

憑藉精工Alpinist型號手錶的悠久歷史,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它們將繼續是精工的鐘錶愛好者首選子品牌之一。 即使由於價格,設計中已添加或刪除的東西等原因,最新型號可能不如以前的某些型號吸引您,也不會改變精工Alpinist是一款很棒的手錶。 隨著多年來推出的幾代精工Alpinist手錶的出現,必然會吸引您加入我們的模型。

SEIKO 精工 Prospex 登山運動員 Alpinist SBDC087 & SBDC089
驅動方式 自動卷(附帶6R35/手卷)
錶殼材料:不銹鋼
藍寶石玻璃(有內心無反射表面塗層/透鏡)
尺寸(縱向×旁邊×厚) 約464114mm
重量:約71g
防水技術:20氣壓防水
平均日變動+25秒~-15秒
動力儲備:最大卷上時候約70小時
日期表示
秒針停止功能
寶石石頭數24石
耐磁功能
日本製造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強勢回歸的登山運動員,SEIKO 精工 Prospex Alpinist SBDC087 & SBDC089】,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