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又一突破款式,SEIKO精工Cocktail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SRPE47 “Tequila Sunset”

2020年又一突破款式,SEIKO精工Cocktail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SRPE47 “Tequila Sunset”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配上 20MM全新錐形酷鯊米蘭帶

精工的Presage “Cocktail Time” 調酒師系列系列自發佈以來一直很受歡迎,直到今天,它仍在鐘錶愛好者中廣受歡迎。 “Cocktail Time” 系列的成功之處在於其採用獨特的顏色和主要用於正裝的手錶設計。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配上 20mm 綠色白色加厚NATO錶帶

今年,精工的Presage “Cocktail Time” 系列發佈了三款新錶款,它們首次採用阿拉伯數字錶盤,錶殼尺寸為38.5毫米。 這些數字是仿照老式酒瓶上的標籤文字設計的。 引用了以下三個新型號; SRPE41 “Negroni”,SRPE43 “Old Clock” 和精工Presage SRPE45 “Mojito”。

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在這三種型號之間,SRPE45J1 “Mojito” 將是我的首選。 作為綠色錶盤的愛好者,配以金色指針和標記,為錶盤增添了復古氣息。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7 “Tequila Sunset” 配上 20MM全新錐形酷鯊米蘭帶

“Tequila Sunset” 是這款SEIKO精工SRPE47″Cocktail Time”美女的暱稱,它採用淺粉紅色調,並帶有錶盤圖案以呼應雞尾酒杯的光折射。 復古風格的數字靈感來自於復古飲料瓶標籤上的印刷。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配上 20mm MiLTAT 兩件式軍用款 快拆錶帶尼龍錶帶 綠色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7 “Tequila Sunset” 配上 兩件式軍用款 快拆錶帶尼龍錶帶 卡其色

與SRPE45一樣,該錶殼的尺寸更小,只有38.5毫米,具有光滑的固定錶圈,盒狀Hardlex水晶玻璃,並且具有50米的防水性能。 旋入式透明底蓋上刻有特殊的限量版雕刻,以紀念其限量發行5,000件的狀態。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7 “Tequila Sunset” 配上 MILTAT 美國HORWEEN CHROMEXCEL皮革紅酒棕色錶帶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配上 MILTAT 美國HORWEEN CHROMEXCEL皮革啞光黑色錶帶
SEIKO精工 調酒師系列 SRPE47 “Tequila Sunset” 配上 黑、粉紅、灰色NATO G10占士邦BALLISTIC尼龍錶帶

精工的 “Cocktail Time” 系列可能是市場上最實惠的手錶系列之一。 憑藉可靠的特點,獨特的顏色使用和設計來細化手錶的細節,它是那些希望以合理的價格將正裝手錶添加到他們的手錶中的人們的理想選擇。

SEIKO精工 Presage Cocktail調酒師系列 SRPE47 “Tequila Sunset”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2020年又一突破款式,SEIKO精工Cocktail調酒師系列 SRPE45 “Mojito”& SRPE47 “Tequila Sunset”】,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